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6)

*黄少生贺8/17
*赶出来一篇有点短小明天多更点,抱歉啦

大概是黄少天的执念感动到了上苍,让男神认识自己的那一天来的特别突然。

很久很久之后,知道真相的黄少天想,当初自己许愿中彩票就好了。

黄少天对秋葵有着深深的怨念,所有人都知道他是“秋葵勿近”。受到喻文州的早餐刺激,心血来潮录了一段视频——自编自唱的《不要秋葵》,还发到了微博上。

黄少天大学专业就是音乐,唱歌不在话下,加上自己高颜值,帅气中带有可爱,这段视频一下子火了起来,几个小时就转发过万。

我靠,这算是一夜成名不?黄少天看着转发量整个人都飘飘然了,圈了不少粉,自家粉丝们还纷纷祝贺他——夜雨这是要出名了啊!

喻文州也看见了这个视频,圈子里一些很有名的人也转发了。

这不就是机会?喻文州嘴角微微勾起,鼠标移到了转发键上。

@索克萨尔V:很棒//@君莫笑V:这个少年有前途啊//@夜雨声烦V:不要秋葵不要秋葵不要秋葵不要不要不要~~[视频]

特别关心响了,还以为是男神又发布专辑信息,结果看见了一个眼熟的微博。

???

夜雨声烦?这是谁,是自己吗?!

索克萨尔男神转发了我的微博还夸我很棒?!我要把这条微博供起来!

@夜雨声烦V:男神!我靠!男神本尊![放鞭.jpg]//@索克萨尔V:很棒//@君莫笑V:这个少年有前途啊//@夜雨声烦V:不要秋葵不要秋葵不要秋葵不要不要不要~~[视频]

黄少天激动地发抖,差不点就点了删除微博,再次点进索克萨尔的微博视奸男神转发自己的微博时,整个人都要抖成电动按摩棒了——左下角的灰色显示的是互相关注!

男神关注我微博了!!!!

卧槽男神关注我了!!!!

这算不算是迈出了让男神认识自己的一大步?!

TBC

评论(31)

热度(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