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5)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睡眼朦胧地推开卧室门,入眼的便是背对着他在厨房里忙活的喻文州。

“文州,早啊。”黄少天去冰箱里拿罐果汁,顺便把头探进厨房打声招呼,“在做早餐?”

“嗯。”厨房里的人貌似很忙,没顾及他,黄少天见状,便转身去卫生间洗漱,刚迈开腿,就听见身后的人说,“等会一起吃,我给你带份了。”

“好。”他乐。

黄少天洗涑完出来,见到早餐就乐不出来了。

菜里有秋葵!

“早餐为什么炒菜,多麻烦啊,做点粥喝就行了,真是太麻烦你了,那个啥,今天学校有课,来不及了,我得先走了。”

喻文州都不用看就知道他在撒谎,伸出腿拦住了他的去路,道,“来得及,吃点再走,我用心做的,尝尝。”

这一句“我用心做的”从喻文州的嘴里说出来,实在是让黄少天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不是别的,苏的,太苏了,一个大男人都受不住了。

黄少天只得盛了一小碗米饭,在菜里挑挑拣拣,避开所有的秋葵。这也就是和喻文州一起吃,要是换作别人,早就一边吃一边抱怨出八百字作文。

“吃点秋葵,挑食对身体不好。”喻文州还夹了一口秋葵,示范给他看。

“不行,我还是不能接受秋葵这种生物。”黄少天扒完最后一口饭,洗了洗饭碗,不带走一块秋葵。

其实今天是没有课的,但话都放出去了,装也要装一下啊,所以黄少天站在公交车站,打算随便坐上一辆车,在城市里转一圈。

他拿出手机,去男神的微博主页逛了一圈,最新的一条微博是关于专辑的宣传预告,专辑名和主打歌叫《遇见天》。当时黄少天还兴奋了一下,觉得自己的名字中有一个字出现在男神的专辑名里,简直太幸福了!

这种喜悦感再一次到来之前,黄少天想到了早餐里的秋葵,心情一下子跌入谷底,还特意发了一条微博。

@夜雨声烦V:最讨厌秋葵了!!!!!!!!!!!!!!

在外面游荡了一天,晚上照例开始两个小时直播,直播的过程中,他从自家粉丝这里听见了一个小道消息——索克萨尔这次的专辑会有两个版本,一种是限量典藏版,一种是普通版,限量版的不多,好像就810套,上百万粉丝去抢810套,想都不用想会炒到多贵!而且限量版的还有81套是签名版!随机掉落,这就很让人抓狂了。

黄少天内心泪流满面,“钱不是问题,吃土我都要买,问题是怎么抢?!”

这个时候粉丝又来了致命一击——据说到时候索克萨尔还会送给那些认识的阿婆主们带签名的专辑。

羡慕死了!黄少天哀嚎,好想让男神认识我啊!!!

TBC

评论(25)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