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4)

去往机场的路上,粉丝对他说,“男神,你那个朋友,对你好好的样子!”

“啊,是吗,哈哈。”

“是啊!贴心又温柔!声音也超好听了!好像索克萨尔啊!”

听见索克萨尔,黄少天眼睛一亮,“你也觉得他像索克萨尔?!”

“嗯,有点,不过索克萨尔男神很少说话啊,大部分都是唱歌,人唱歌和说话的声音会不一样的,所以,呃,我也说不准,反正好好听,都是一个类型的!”

没等黄少天接话,粉丝又显得有些低落地说,“不会是的,索克萨尔从来都不发自拍不露面,一定是因为自卑相貌,也是,哪有十全十美的人,要是索克萨尔真的长得和你那个朋友一样,那明明可以像你一样靠脸吃饭,干嘛还靠才华。”

黄少天抽了抽嘴角,总觉得话里有些不对的地方,什么叫靠脸吃饭,自己也有才华好嘛!黄少天严重怀疑这个是自己的黑粉。

“夜雨男神!”粉丝又说,“不过真的希望你能如愿和男神索克萨尔在一起啊!”

哎嘿?!

黄少天慌忙道,“这就是白日做梦,男神都不知道有我这号粉丝的存在,还有我对男神没有非分之想啊!我是直男!只是对男神的崇拜之情!”

粉丝一脸我都懂的表情,意味深长地一笑,“啊啦,反正索夜大旗我们会为男神扛下去的!”

索夜,顾名思义是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CP名,当然追崇者都是夜雨声烦这边的粉丝,索克萨尔那边连夜雨声烦是什么都不知道。

“别乱说啊!没有的事!不要随意扯CP啊!”黄少天一个劲儿摇头,给粉丝送到飞机场就离开了。

他在出租车上掏出手机,果然,粉丝登机前发了一条微博。

@索♂夜:#夜雨声烦#和男神@夜雨声烦结束了一天美好的约会~真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面!男神本人超帅!!比直播里帅一百倍!!PS索夜党让我们继续高举索夜大旗![图片][图片]

因为是在话题里发的,很多人已经转发,黄少天一看最后一句话顿时感到无语,他连忙跟着转发纠正。

@夜雨声烦V:下次有机会再约,很开心,不过我是直男啊直男!很认真地说我对索克萨尔男神只有崇拜之情,请不要再开我和男神的玩笑了,多谢各位粉丝!//@索♂夜:#夜雨声烦#和男神@夜雨声烦结束了一天超美好的约会~真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面!男神本人超帅!!比直播里帅一百倍!!PS索夜党让我们继续高举索夜大旗![图片][图片]

黄少天的转发顿时在粉丝里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轰动,有些理智粉发出了请尊重男神的言论,本来就没几个人的索夜圈安静了下来。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划拉手机屏幕,他也看见了夜雨声烦转发的这条微博,本来时刻挂在脸上的笑容倏然消失。

他按灭了手机,靠着沙发上的柔软抱枕,继续等待黄少天回家。

为了准备专辑,喻文州昨晚熬夜到凌晨,白天也没怎么休息,一不小心就这样撑着头睡着了。

黄少天在外面逛了一会儿,回家时天已经黑了,客厅没有点灯,只有电视还在吱吱呀呀地乱叫,电视机发出的光打在沙发上,能看出来那里坐了一个人。

黄少天点开灯,刚想和喻文州打声招呼,就发现他睡着了,看起来有几分疲惫,表情还略微有点不开心。

黄少天怔了一下,他想起了在西餐厅时喻文州所说的话,看样子他是特意等他的。

害怕吵醒他,黄少天脱了拖鞋,赤着脚走,他打不开喻文州的卧室门,没经过允许也不好意思乱进,索性拿了自己的薄毯轻轻地给他披上。

喻文州的睡颜很好看,和他平时一样好看,其实喻文州怎么样都好看,黄少天想,又猛地认识到自己在想什么,觉得分外尴尬,颜控声控害人不浅!

反正也没人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干什么,黄少天就盯着喻文州的脸,细细地观赏起来。

想到粉丝说的话,他又想,如果……如果男神就长这样就好了。

男神唱歌好听说话好听,为人也很好,确实是和喻文州有很多相近的地方呢,而且喻文州身上也有太多太多黄少天所欣赏和喜爱的地方,如果……如果索克萨尔就是喻文州就好了。

打住!认识到自己在想什么,黄少天摇了摇头,自己现在偷偷盯着别人的睡颜还脑补,想想就羞愧。

羞愧万分的黄少天灰溜溜地回到了卧室,这时,沙发上的喻文州睁开了眼,甩了甩发麻的胳膊,拉下黄少天给他披上的那条薄毯,端详半天,又重新披上,还紧了紧,把黄少天丢在客厅的拖鞋放到他的门口,转身走进了自己的卧室。

TBC

评论(18)

热度(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