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37)

*嘿嘿嘿

喻文州给自己倒了杯水,回到电脑桌前继续处理后期,休息的时候照例点开了那个特殊的文件夹。

不是G片胜似G片——黄少天的一系列直播录屏。

想想看来黄少天已经一个月没开直播了,他们俩也分开近一个月,喻文州看着看着,突然轻笑一声,拿起了手机,点开微博。

少天,你跑不掉的。

认了吧。

黄少天已经在寝室里傻笑了半个钟头,室友都快以为他脑子出问题了。

“我可能真要飞黄腾达了。”黄少天这样对室友们讲。

他低下头,消息打了删删了打,斟酌了好半天,最后还是只发了出去一个字“行”。

索克萨尔,黄少天他男神,居然微博私信他了!

-索克萨尔V:你好,打扰了。请问可以和你合作一首歌吗?

-夜雨声烦V:行

爆炸!和男神合作!居然要和男神合作了!还是男神主动找他合作的!

分分钟上天的节奏啊。

他又觉得一个行字不足以表达他内心的激动,没忍住发了一串。

-夜雨声烦V:男神真的是你吗?!你是被盗号了吗?!卧槽我可喜欢你了喜欢你很久很久了!我靠靠靠靠靠合作是真的吗我居然有朝一日能和男神合作!为了证明是真的请务必回复我一句这是真的

-索克萨尔V:是真的。

喻文州在屏幕面前又笑了,他想象的到黄少天此时此刻的表情、行为,给他安个螺旋桨直接就能螺旋状升天,还是面带太阳花式笑容的。

倒是不知道黄少天知道自己就是索克萨尔后的反应。

喻文州有点期待,还有点犹豫。

不一会儿黄少天的消息又来了。

-夜雨声烦V:谢谢,不过为什么会选我呢?圈内大佬那么多我就一个新晋小透明,还是个主播,男神你真的考虑好了么

-索克萨尔V:因为你很有潜力,我很欣赏你的音乐才华,并且你适合这首歌,希望我们合作愉快

事实证明喻文州以欣赏他的音乐才华为理由并不是瞎扯的,黄少天发来的干音的确是不错的,毕竟人家是学这个专业的,这么说来倒是喻文州是个业余爱好者。

歌曲是个原创,一首关于从暗恋到表白再到携手白头的情歌,作词作曲都是索克萨尔一个人。

黄少天唱的时候就深有感触,好像这首歌就是在说自己和喻文州一样,自我代入情感以后,唱出来的效果分外棒,索克萨尔那边的完成度也很高,干音上交以后剩下的都由索克萨尔负责,黄少天就静候佳音。

后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事的,黄少天偶尔也会跟索克萨尔聊会天。

-夜雨声烦V:你这歌写的太好了,是不是有过类似的经历

-索克萨尔V:是啊,不过经历只有前半段没有后半段

-夜雨声烦V:没在一起?抱歉安慰你一下吧

-索克萨尔V:嗯,还没在一起,前半段我来,后半段需要由他来续写,不必安慰,还是祝福吧

-夜雨声烦V:我就说嘛,哪能有人会拒绝你,拒绝你的简直比二傻子还二傻子

-夜雨声烦V:那就先提前祝福你们白头偕老,幸福快乐

-索克萨尔V:谢谢,同乐

想快点把歌做出来,喻文州已经加班加点很久了,他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想到黄少天,又止不住地乐,乐的又弯下了腰。

——头一回遇见有人说自己是二傻子的。

TBC

评论(39)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