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20)

*又不会写文了……又开始写得很垃圾了!

普通版专辑大概要在预售后的一个月内能够发货,特典版就不一样了,因为量少,半个月就能邮到粉丝手中。

黄少天刷着微博,看见索克萨尔转发其他阿婆主们的repo,全部是特典签名版。这些阿婆主们根本就不用抢,还都是to的特签。

靠靠靠靠靠你们认识索克萨尔就了不起啊!我室友喻文州还跟我许诺能弄到特典版专辑呢!

但是一个理工大学的高材生怎么能弄到特典版专辑呢?黄少天想不明白,不会是从网上高价收二手吧!那得炒到多高的价钱啊!

直播的时候他把这个事情告诉了粉丝们,粉丝纷纷表示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室友!

黄少天得意地笑,简直羡煞旁人!

知名阿婆主王不留行君莫笑一枪穿云等都已经发完了专辑repo,有的粉丝也已经收到专辑了,等这波秀特典专辑的风都过去了,喻文州那边还没有消息。

果然还是哄我玩的,黄少天内心出奇地平静,一点都没有对喻文州戏弄他的愤怒,反而还有点感激喻文州的关切。

所以在第三天起床后路过客厅发现茶几上放的一个眼熟的包装盒后,整个人都愣住了。

索克萨尔限量特典版专辑《遇见天》,不会错的,他已经在微博上看见过无数遍了。

专辑被摆放在茶几最显眼的位置上,黄少天拿起盒子,翻了翻茶几,并没有发现什么纸条。

所以这个专辑是喻文州答应送他的那个吗?

黄少天捧着专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时,喻文州提着一个文件袋从卧室里走了出来。

“少天早上好,我今天学校有课,早餐你就叫外卖吧。”他显然是看见黄少天抱着那个专辑盒子了,笑道,“看,我说了没骗你吧。”

“真的是给我的?!卧槽文州你厉害啊,怎么弄到的?!是不是从网上高价收二手了?简直太谢谢你了,你等会,你多少钱收的告诉我,我去拿钱。还有我答应过你让我干什么都行,打算让我干嘛我现在可以立马去干!”

“不是收二手的,你要是实在过意不去就按原价给我钱吧,至于你的那个承诺,我现在还没有什么想让你去办的事情,这个可以留到以后用吗。”

黄少天抱着盒子拍着胸脯,一脸“包在我身上”的表情,说,“好好好没问题!以后随时可以用这次机会!唉唉唉你这就出门了?等会啊我去把钱给你!”

喻文州早就穿好鞋子了,对他晃了晃手中的文件袋,表示自己还有事,钱以后再说。

人在极度兴奋的情况下,可能就会产生幻觉,至少现在的黄少天是这么以为的。因为他在专辑内封上看见了索克萨尔四个字的签名——飘逸又不失刚劲。黄少天眨了眨眼睛,怀疑是自己睁眼方式不对,但签名确实就摆在那里,金色珠光的,在阳光下还会闪闪发光。

我操!喻文州也太厉害了吧!给他搞到了限量典藏版不说,居然还弄到了签名版。黄少天再一次怀疑喻文州的身份来。

这份怀疑在他发完微博repo后就打消了,限量典藏版就810套,其中包括了送给阿婆主们的专辑,也就是说,索克萨尔早就预留出给阿婆主们的专辑,粉丝抢完以后就没有多余的专辑,黄少天是在事后才告诉喻文州没抢到专辑这件事,就算喻文州是索克萨尔,他也没有多余的专辑送给他。

这么一来,黄少天心里踏实了,对自己的刚才想的东西也是啼笑皆非——这种小说里狗血的剧情怎么可能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不过……还是想让这种小说里狗血的剧情发生在我的身上啊!

TBC

评论(24)

热度(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