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12)

*黄少生贺12/17

只有离开了家才知道家有多好,在医院住的第三天下午,黄少天对家的思念越来越强烈。

和一个思想危险的小姑娘住在一个病房里不说,有些东西需要护工阿姨来处理真是一点都不方便啊——比如上厕所,每天必须进行的上厕所任务。

病房里有单独的卫生间,刚开始黄少天有点害羞,但是腿脚不方便必须得护工阿姨搀扶着去,进了厕所然后呢?然后两个手都不能大幅度动的人怎么脱裤子?

阿姨说,我来!

黄少天哭,阿姨真的不用了不用了我自己慢慢脱吧您快点出去吧您这样我都不好意思尿啊你说是不是。

阿姨笑,孩子啊,我儿子比你都大了你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因为这个,这三天里黄少天真的是少喝水多憋尿。

所以第四天的时候,黄少天给喻文州打了一个电话。

喻文州那边在忙,昨天去录音棚录制完专辑,今天去学校给项目收尾。

一接电话,黄少天就哭诉一番,“文州啊,你有没有空,过来接我一下呗,出院手续我都已经办完了,真的不能在医院待着了,你是不知道啊我那个病房里的小妹妹的那个思想啊简直腐到极点,每天都给我灌输一些乱七八糟的思想,还有住院太不方便了,快来快来快来接我,我还在这个病房里等你,快点啊。”

这一长串给喻文州逗笑了,“挺好的啊。”

“好个屁啊!算我求你的,反正我出院手续办完了,记得快点来。”

“医生同意了么。”虽然喻文州欣赏黄少天的病友,但是患者的意愿最大,“医生不是说要观察一段时间吗,这么快就出院没问题?”

“没问题!”准备充分的黄少天胸有成竹,他早就料到心细的喻文州要各种查询,“我都问过医生了,他主要是怕刀伤感染,骨折这个事回家养一样,药都给我开好了,以后就一个疗程一取药就行,这些还都得拜托你了啊,谁让你是我室友啊哈哈哈,辛苦你了。”

听他这么一说,喻文州放下手头的事情,先赶到医院接黄少天回家。

他这几天忙的要命,就想要把工作都做完,以后好有时间亲自照顾黄少天,就没怎么到医院来看他,这时进了病房,第一眼就看见黄少天坐在床沿边,腿轻轻地晃悠着。

“手续都办好了?”喻文州问,“你这不能自理人员是怎么办的。”

黄少天嘿嘿一笑,“多亏了护工阿姨啊,我怕你忙,让你来办耽误你的事情就不好了。”

“没事的,以后有事记得第一时间叫我就好了,就不用麻烦外人了。”

这话模凌两可,黄少天没听出个准确的意思来。

另一个病床的小姑娘看黄少天要出院,她探了探身子,冲着黄少天眨巴眨巴大眼睛,问,“哥哥,你这就要回家了啊。”

“是啊。”突然想起这几天在小姑娘这里“受的罪”,黄少天冲她吐了吐舌头,有几分炫耀,碰巧被喻文州看了去,评论一番“幼不幼稚”。

“哼。”小姑娘也冲他吐了吐舌头,“就是,幼不幼稚,我要是这个大哥哥的话,以后就不喜欢你了!”

“卧槽。”黄少天没料到她能来这么一出,瞪了小姑娘一眼,回过来忙跟喻文州解释,“文州,别听她瞎BB,我早就说过这个丫头她脑子不正常,咱快走,她这是要报复我。”

喻文州没发话,但黄少天分明看到,他嘴角的笑容越发明显了。

“走了。”喻文州小心地扶起他,搀着黄少天慢慢前行,走到门口,还不忘了冲小姑娘笑一下,说了声“再见”。

真……真苏!

小姑娘被苏了一个激灵,心里想痛骂黄少天一百遍——这个白痴哥哥,身在福中不知福,迟早有一天你得被苏弯!

TBC

评论(39)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