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室友完结感言(不知道说啥好就瞎说吧)

7.30到10.20,中间断更了一个月,陆陆续续也总算是把这个文完结了。

6w+,字数真的不多,从一开始心血来潮发的第一章,到后来绞尽脑汁想剧情的每一章,没想到自己坚持了下来。我深知自己文笔不如人,只能努力地在剧情上夺得你们的青睐。刚写这个文的时候,我给我基友看过一章,她对我评价就是——你又开始在写一个详略的大纲了,能不能用真实水平写啊。

我真实水平是啥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很多地方都没有详细描写,可以这么说,流水账风格,一句话一年过去了。我写的东西慢热,就喜欢慢慢地给你们讲,怕有人等不及,我赶紧快马加鞭地往前赶,免不了有bug,说句实话,你让我慢慢琢磨着写,我可能会写到20万字,当然,时间也会拖很久很久了。

不管你们喜不喜欢室友的剧情,反正我是十分欣赏我构思的这个剧情了,满满的都是套路,哈哈哈哈哈哈自恋一下

这个文在lofter给我带来了大概千粉,bcy订阅也差不多快到千了,有这么多人喜欢这个文真是让我十分高兴,没想过自己也会有这么一天哈哈哈哈哈

关于本子,最近也是十分忙了,各种修文一定要有,肯定要很长时间,出本工序我也得好好研究研究,毕竟一个小白啥也不懂……搞完就放假了也是很有可能的……

关于新坑,《As The Light》,如光,想讲一个实习记者喻和不良少年黄的故事,还是以剧情为主吧,文笔实在不够好了哈哈哈。

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文我不定时更,一个月不更文是常事,有个tag→如光☀️,感兴趣可以订阅一下。

还有个群540059194,有什么想说的可以私信我或者去群里说,群里戳我私聊也行~评论区问问题我也会回答~

一路上谢谢你们,爱你们,吧唧吧唧~

那么,再见

评论(1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