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大结局)

完结啦~过后会有一些完结后的瞎BB~

“嫁给你啊?”黄少天吸溜吸溜鼻子,他发自内心地想说一句我愿意,但莫名的羞涩让他话到嘴边说不出口,“为什么是我嫁给你。”

喻文州还是保持着单膝跪地,他像是背课文似的把黄少天的那条微博念了出来,末了,他解释道,“‘单膝跪地求婚’,理应是丈夫求妻子,那必然是你嫁给我了。”

“玩这种语言游戏是违规啊。”黄少天离喻文州近了些,语气佯装遗憾,“早知道有这种操作,我就先你一步,娶你好了。”

他弯了弯腰,和跪地昂首的那位对上了眼,后者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两条弯弯的线,问他,“那请问,黄先生,你愿意从此成为喻夫人吗?”

周围偷窥的服务生们痴痴地笑,背景音乐是一首温柔的钢琴曲,似乎哪里的灯光明了又暗,那人却全然不知,眼中再也入不下别的什么。

喻文州。只有喻文州。

他伸出了手,和无数个电视剧场景中的一样,没有对话,没有我愿意,他只是向着他伸出了手。

看着那枚银色的铂金戒指被戴在了中指,拥他入怀时,他附在他耳边,以极轻柔的声音回答了他——我愿意。

我愿意,我当然愿意,我无时无刻都愿意成为你的喻夫人啊。

赶着时间从上海飞回了广州,喻文州又开始忙着张罗着婚礼。

这一切对于黄少天来说都如梦一般,喻文州还告诉他,等过几天他们就去国外领个证——他黄少天和喻文州即将就要成为合法的夫夫了,有本本的!

不仅有本,还会有一群见证者。

黄少天闲时拍了一张照片,他们两手交握,戴在中指上的两枚戒指在阳光的照耀下折着光。

“照得挺好。”喻文州这样点评,倒是让黄少天自恋了好一阵。

“你发一个微博吧。”黄少天欣赏完照片,又开始端详起两个人的手,“你粉丝多,你发。”

喻文州笑了一声,说道,“你确定这张图?评论又要有一大波啃狗粮的了。”

“就这张就这张,省着你的那群小迷妹时时刻刻惦记着你。”

喻文州应了他的话,真把那张照片发了上去,不过忘了@夜雨声烦,意料之中的是评论区的确在大把吃狗粮,意料之外的是有新粉还一脸懵逼,纷纷问是哪位女孩有这等福气。

黄少天自然也是看见了,他气鼓鼓地瞪着屏幕,恨不得顺着网线过去揍他们一顿。

很快,黄少天发现了问题所在,“你怎么没@我啊!”

喻文州实话实说,“忘了。”

他被黄少天要求重新发一条@了他的微博,但没屈服,理由特别正当合理——这都已经很刺激单身狗了,再发一条双重刺激太不仁道了,自然会有粉知道那只手的主人是谁。

黄少天想了想也是,勉勉强强接受了,喻文州却对他提了个意外的要求。

“婚礼你搞一个全程直播吧。”

“开什么玩笑,结婚就几个亲朋好友见证一下算了,也不是盛大隆重,搞直播作甚?”

喻文州没否认他对婚礼的看法,婚礼不会盛大但也不会敷衍,手机在他指尖转了一个圈,他说,“直播一下婚礼,省着你的小迷妹们一直惦记着你。”说完,还一脸无辜地冲着他眨了眨眼睛。

真是“睚眦必报”,黄少天这样想着,乐了。

婚礼来宾不多也不少,黄少天穿着定制的黑西装,在角落里安置了一个手机,手机正是调在直播页面,他扫了一眼,屏幕上刷满了评论。

-天啊!!!我刷出来了什么!!!

-史上最大碗狗粮!!等等!不用给我拿碗了!我跳进去!!

-索夜终于有今天!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游艇就算是我随礼了

黄少天看着看着突然乐了,屏幕上又一串“夜雨笑得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窒息!尖叫!”

有人打破了队形,插了一句“然而他从此就是索克萨尔一个人的啦”,顿时又是一片嘤嘤嘤和祝99。

婚礼要开始了,他也无暇再围观评论,只知道有很多游艇刷了起来。

他被叫到礼堂中央,那里有一个温文尔雅的帅气男人,他身着白西装,一脸宠溺地望向他,眼中是说不尽的柔情。

神父念着早已准备好的词句,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熟悉的钢琴曲在礼堂里回荡着,此时阳光正好,岁月静好。

-你愿意吗?

-我愿意。

END

评论(36)

热度(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