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40)

本没准真能拖到寒假,最近的事真是太多啦!!

“同……同居?”黄少天喃喃自语,心里清楚的很,这个同居的意义。

喻文州点了点头,黄少天没反对,他就默认他是同意了,几句话的功夫走到了马路边,道,“这几天就收拾收拾吧,搬过来。”言罢要抬起手打车,被黄少天及时制止。

“不用打车,我们走回去吧,你现在住在哪啊,我要回学校,也不知道顺不顺路。”

“住家里了,隔着你们学校三条马路。”喻文州把左手又插回大衣口袋里,“走回去不累么?”

“喻文州,我们是不是从现在起就开始谈恋爱了啊。”

黄少天答非所问,喻文州也一本正经地纠正,“是从半个小时之前起。”

“哦。”黄少天低声应了,“我听说谈恋爱都要压马路的,以后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空,不如现在就压了吧。”

“行。”

就这么手牵着手在马路边走,黄少天特别想和他聊天,走路时身边要是有人他不一直说话就特别难受,但又不知道普通情侣之间应该聊些什么,这一整更难受了。

他又一想,和喻文州处对象算是普通情侣吗,喻文州是什么人?是黄少天一年多的室友、哐哐砸钱的粉丝,以及男神。太不普通了,简直是最神奇的缘分了。黄少天没忍住,低头乐了出来,真是太辛苦喻文州了。

见身边的人打破这个安静氛围,低着头直乐,喻文州好奇,“怎么了?”

黄少天摆摆手,示意没什么,气氛又要恢复到安静时,他抬头对喻文州说,“你搬走了。”

“嗯,你不是刚问我现在住哪吗。”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你搬走了。”黄少天的笑渐渐收了起来,“为什么?”

“没什么,早就该搬了。”他把黄少天的手揣进自己右衣兜里,两只手挤在一起,暖呼呼的,“如果没遇见你的话。”

“?”黄少天没听懂。

“合租本来是一个月的,看见你住进来了,就延长了租约,没遇见你的话,我早就回家住了。”

“什么意思。”

“一见钟情。”挤在衣兜里的手僵硬了一下,喻文州捏了捏他的,“为了你我把自己的房子空下来,跑到这边交着租金,感动不?”

尽管这对话驴唇不对马嘴跳跃性极强,黄少天还是听懂了。

喻文州有自己的房子,他就只是临时出来租了一个月的公寓,正好赶上他合租,结果对自己一见钟情,就赖在公寓不走了,这么说来,自己搬走后,喻文州也就回了家。

“感动。”黄少天佯装泪流满面,“真爱啊,比你给我刷的那些跑车还感动。”

他又继续问,“那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

“说什么?”

“一见钟情啊!”

喻文州停了下来,这次真抬手打了个车。

“累了,坐车回去吧。”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挤在出租车后座,“压一段马路意思意思就行了。”

“索大的这个转移话题的技术很娴熟啊。”黄少天调侃他。

喻文州也不甘示弱,答案反击得黄少天哑口无言。

“夜大不是一直自称自己是直男吗,不把您先给掰弯了,我哪敢表白啊。”

TBC

评论(30)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