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43)

*完结倒计时~

毕业找工作这一步来的很快,喻文州倒是不用愁,他早就和一家工作室签约了,而黄少天的打算是当个音乐老师,和喻文州说起后,喻文州表示全力支持。

黄少天的专业课学得挺好,就是没继续考研,找了一个音乐学院当音乐老师。喻文州有空时就会去,看见黄少天被一群粉嫩嫩的孩子们围在中间,阳光打进教室里,照在他的脸上,笑得温柔。

接他下班时一路红灯,挺无奈的,喻文州拉了手刹,半趴在方向盘上看着黄少天。

“少天,我们回一趟家吧。”

“这不就是回家?”黄少天一脸懵逼。

“回我妈家,带你去见见我父母。”

“公……公开?”黄少天说话都结巴了,他印象中的见家长就等同于订婚了,“别……太快了,我有点怂,你爸妈知道你跟一个男的在一起他们不得打死我。”

“没。”喻文州笑了,“我早就跟他们讲了,我妈最近挺想见见你本人,她说照片上看着挺帅的,怕什么,我爸妈都是挺温柔的文化人,早晚都是要见的。”

“嗯。”

没想到喻文州这边早就公开出柜了,自己那边还没敢和爸妈说,他想了想,反正余生也就赖在喻文州怀里了,他爸妈万一不同意,把他撵了出来,也有一个家收留他。

很干脆的,黄少天当晚就给爸妈打了一个电话,意料之外的是,他爸妈看他老大不小还没个对象,心里早就急得不行,再听说喻文州还是个相貌堂堂的理工高材生,巴不得赶紧把儿子送出去。

黄爸妈也承认,“传宗接代这一类事情,我们也考虑过,不过还是看你的选择,现在试管婴儿也十分普遍了,想要孩子那天就去做一个吧,其实就算是领养一个孩子,我们也不会说什么。”

两家人都同意了,干脆一大家子一起见个面,双方父母也好交流交流。

见家长这个事情,喻文州也是紧张的,黄少天比他还紧张,一大早站在穿衣镜前不停地捣鼓头发,临走时起码检查了四遍领带是否整齐。

喻文州靠近他,抵了一下他的额头,安慰道,“吃个饭而已,反正以后也是一家人了。”

黄少天轻轻地搂上了他的腰,只是问,“你真的决定了吗?”

“嗯?”

“以后就这么一直在一起了。”他说,“你别反悔。”

“你也别反悔。”

双方父母都很喜欢对方,两家相谈甚欢,险些就要当场订婚。

“结婚吗?”饭局结束后,黄少天问喻文州。

“怎么突然提起这个?”

“国内不能结婚,真烦,要不我们就直接去领证得了。”黄少天靠在副驾驶座上,喃喃道,“其实不结婚也行,就是一个证而已,你要是哪天反悔了要离开我我就闹,哼,闹到你回来哭着嫁我。”

他说的声音小,车内还放着歌,喻文州没接话,他也不知道对方是否听见了。

TBC

评论(19)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