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42)

在接吻这方面,黄少天没有任何经验,喻文州也没比他强哪去,两个初吻吻得一团糟,险些没喘上来气。好在氛围加分,松开后气喘吁吁时,喻文州放开了黄少天。

喻文州坐到沙发上,指了指卫生间,吩咐道,“你先去。”

“干嘛?”黄少天疑惑。

“你说呢?”沙发上的人眯起眼睛,身体向后倚着,看起来有几分危险,“难不成你想跟我进行下一步解决?”

黄少天秒懂,差点同手同脚走到厕所,听到厕所门关上的那声响动,喻文州深深呼了一口气。

自己真是太正人君子了,还好最后忍住了。

黄少天站在马桶前,在撸一把还是等它自己软下去间纠结,纠结的时候想到喻文州也硬了,他现在在沙发上坐着也得挺难受的,没准还在等他腾厕所,干脆脱了裤子,权当做是节省时间帮助他人。

黄少天出来后和一个做了亏心事的孩子一样,和喻文州一对视,脸腾得一下红了。

和喻文州同居的生活和曾经差不多,录歌的录歌,直播的直播,工作是两个屋子互不干扰,只不过是睡在一间卧室,字面意义的正常睡觉,没有任何出格的行为。

大半年都很平静,平静过后便是波涛汹涌。

黄少天和喻文州都要大四毕业了,直播和录歌频率越来越少,粉丝们也纷纷表示理解,日常蹲微博,打call不减。

让她们彻底炸锅排队死亡的是索克萨尔的最新微博。

@索克萨尔V:岁月静好[图片]

图片是沐浴在阳光下的客厅,客厅地板上有一个方向相反的影子,很显然,这个影子和拍照者并非一人。

这并不算什么,高举索夜大旗的小迷妹们发现了问题。

这个客厅很眼熟,无论是装修还是物品的摆放。回过头再翻一翻微博,果真在夜雨声烦的主页里发现了一张本人自拍,帅脸背后是这个客厅一角无疑。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貌似同居!石锤了!索夜党兴奋到排队爆炸。

更让她们觉得是石锤了的是夜雨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出面解释反驳,似乎是默认。

整个圈子都沸腾了,喻文州的手机接到了很多亲友发来的消息,一个比一个着急,比他这个当事人还急。

喻文州懒得一一回复,干脆拿起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拽过黄少天,很随意地拍了一张合影。突然自拍,黄少天造型还没整好,他夺来喻文州手机,输入自己指纹解锁,果断删除照片,重新举起手机,口中还念念有词。

“果然是用原始相机照的,太low了,无法完全表现出我的帅气,来,让我们打开xx12,卧槽这个特效,卧槽太可爱了吧!文州来来来嘟个嘴!这个特效也不错,帅,再来一张!”

黄少天咔咔咔一通拍,对着照片自恋了好一阵。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就这一瞬间还被黄少天抓拍了,“等会拿个镜子帅,手机给我,我发个微博。”

这堆照片都挺好看的,关键是照片上的两个人帅,喻文州挑了一个还算正常的,把两人的脸打上码,发了条微博。

@索克萨尔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夜雨声烦V[图片]

黄少天这边有提示,他哈哈笑了两声,按了转发,强行喂了粉丝一嘴狗粮。

@夜雨声烦V:哎呀嘛,咔咔的@索克萨尔V♡//@索克萨尔V: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夜雨声烦V[图片]

粉丝直接一片“大家好,给大家表演一下,这是反复跳楼”,“什么时候了还打码!”,“看脖子!那应该是夜雨的脖子!”。

黄少天觉得还挺逗的,看到有人提到脖子的时候,他条件反射地摸了摸,瞪了喻文州一眼,用胳膊怼了一下他,道,“又一波男生女生要失恋了,万一他们以后心灰意冷不粉你了怎么办。”

“有你够了。”喻文州搂过他,在他发间落下了一个吻。

余生有你,足矣。

TBC

评论(52)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