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41)

控制不住自己发文的手,不知道今天晚上还有没有更新了!我cp太好嗑了!!

黄少天打了个哈哈,喻文州也就不再追究。

出租车先送他回学校,再转一圈送喻文州回家。黄少天站在校门口,看着出租车沿着来时的路折了回去,留下了一串灰黑色的尾气,直到车驶离视线,他才缓缓走进校门。

什么啊,这叫顺路?他搜索了一下隔了三条街的小区,也不知道喻文州是住在哪。曾经喻文州是和他合租的室友,现在不一样了,喻文州是索克萨尔,有钱人,要是送他几辆真的跑车也不是事,这个差距太大了,估计是住高大上的小区,此时的黄少天产生了一种嫁入豪门的感觉。

宿舍室友看着黄少天又一次收拾行李准备搬走,来的搬家公司居然还是之前帮过他搬回来的那批人时,室友心里是十分愤怒的。

这才多长时间,又走了?!

黄少天颇为不好意思,拉着行李箱意气风发地上了小厢货,喻文州告诉了他家庭住址,黄少天猜错了,那是个中档小区,他坐在副驾驶上时,不禁幻想起喻文州房子的装修,是财大气粗还是和他那卧室一样。

车速不快,但是路上没有堵车,很快就到了目的地,怎么走的怎么回来的,搬家公司看见等在门口的喻文州时还愣了,回过头再看看黄少天,脸上写着“卧槽还有这种操作?”。

黄少天一脸坦荡,哥就是玩的这种神操作。

喻文州的屋子特别大,至少比他们租的公寓大了不止一倍。

送走搬家公司后,喻文州冲着他招招手,柔声道,“少天,过来。”

“干嘛?有事直接说。”他脱下了外套搭在门口的衣架上,行动慢吞吞地,目光还不断地扫视着屋子。

“过来,让我抱一下。”

黄少天本能要拒绝,他不习惯这种腻腻歪歪的行为,但是想起他们是情侣,只得走近喻文州,边走边张开胳膊。喻文州也跟着张开,往前稍微倾了倾身子,把黄少天拉进自己的怀里,他紧紧地环上他的后背,黄少天的两只手也不知道放哪合适,干脆也跟着放到了喻文州的背上。

喻文州的身体特别暖,被搂在怀里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很舒服,黄少天发现自己似乎并不反感和喻文州的肢体接触,甚至有点享受。

喻文州就这么静静地搂了一分钟,他突然把头埋到对方的颈窝里,黄少天早起洗的头,洗发水味还没散,很香。

“文州!你别乱动!痒!”喻文州的头发蹭在他的脖子上,痒得他想笑。

喻文州轻轻地发出一声鼻音,表示知道了。他的嘴唇突然凑到对方露出的一段脖颈上。

什么东西软软的,温热温热,黄少天渐渐地意识到了什么,他的身体僵硬了,另一种很尴尬的反应也发生了——硬了。

很糟糕。

他不敢动,和喻文州挨着这么近,很怕后者发现什么。喻文州却没有收手的意思,他张开了嘴,咬了下去,舌头也触碰到了肉体,那一处湿答答。

不疼,但很色情。

黄少天直想往后退,但一直被抱着,他不敢动,两个各项功能都正常的大男人,干柴烈火的,在这个氛围下很容易发生什么,更何况他现在就硬了。

有必要做些什么阻止一下。

黄少天找了个话题,他歪了歪头,说,“哈哈,你这房子真大啊。”

“嗯。”

喻文州已经松了口,开始在那一处吮吸,干净利落地当了话题终结者。黄少天急了,开始胡乱提出话题,“这么大房子,是不是我以后就不用再买房子了啊。”

颈窝里的脑袋终于抬了起来,他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留下的这个标记,抬起眼和黄少天对视,言,“当然,结完婚,这就是我们的房子了。”

结婚这一步太突然,也太沉重了,黄少天有点吃不消,恋爱还没开始多久,对方就提到了结婚。

看着黄少天的反应,他想笑,安慰道,“结婚又不是现在,你先好好学习,我只是告诉你这个道理。”

嫁入豪门就对了。

喻文州搂得他更紧了,他们的下体不可避免地碰到了一起。

“你也硬了。”喻文州一脸正经地问,“怎么办?”

没等黄少天琢磨过来这句话里的其他信息,对方就扣着他的后脑勺,深深地吻了上去。

TBC

评论(45)

热度(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