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38)

索克萨尔的资料信息上标着是H市人,黄少天为了和男神搭话聊天,谎称自己前段时间刚去H市旅过游,早点合作的话就可以见一面了。

他本想着索克萨尔会按套路回复他“那真是太可惜了,以后我们还有机会见面。”谁知道收到的回复竟是“哈哈,那也见不上面,我是G市的”。

What?!

索克萨尔竟然和他同城?!

黄少天吃惊到嘴里都能塞进来一个鹅蛋,赶紧揉揉眼睛凑近屏幕,确定了这真是G而不是ABCDEFH。

-夜雨声烦V: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同城!!!索克我们居然同城我操!!这就是缘分啊我操

-索克萨尔V:好巧

喻文州想了想,又敲上去一句“有空我们可以面基”。

黄少天眼疾手快,手速飙升,简直秒回。

-夜雨声烦V: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明天后天大后天我都有空,随叫随到随时有空

喻文州确实心急了,但他实在不想再等,他把面基日期定在后天,给彼此一天的准备时间。

喻文州是要准备怎么样把少天占为己有,黄少天是准备怎么才能把最帅的一面展现给索克萨尔。

地点定在星巴克,喻文州订的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面基场所。

不愧是大佬,有钱人,黄少天站在星巴克的门口啧了两声,如果让他选,更愿意选择楼下那个不起眼的咖啡厅。

这家星巴克没有包厢,不过装修是暗色调,最里面有个转角,那里被隔开了一张桌子,有个人背对着他坐着,黄少天的脚步慢了下来,他有点紧张——很快就会看到这个他喜欢了很多年的男神了。

黄少天转到男人的正面,拉开椅子坐下,这才抬眼看看索克萨尔的真面目,他本来想要把最好看的笑容亮给男神的,却凝固在了脸上。

喻文州。

面前坐着的这个男人,西装革履,头发特意用发胶打理过,带了一副银丝平光眼镜,嘴角似乎有一抹还没化开的笑。

“好久不见。”喻文州往前探了探身子,一双深邃的眼睛透过平光眼镜盯着黄少天,开了口。

黄少天的面部表情有些僵硬,他死也想不到会在这里以这种方式这种身份与喻文州重逢,喻文州的笑还是那么的熟悉,熟悉到那些旧记忆又纷至沓来。

他的手放在桌面上,不由自主地撰紧,喻文州伸出胳膊,向前够了够,指尖在黄少天手背上轻点两下,像是在安慰。指尖感受到的是一阵凉意,他张开手掌,把黄少天冰凉的拳头包了进去。

突然的举动伴着突如其来的温暖,配着星巴克里放着舒缓的轻音乐,场面一下子煽情起来,黄少天咧了咧嘴,想哭。

“对不起。”喻文州捏了捏他的手,“我是索克萨尔。”

黄少天不知道此时自己是应该愤怒地甩开他的手转身就走还是应该搂着分别已久的喻文州大哭一场。

“喻文州!你是索克萨尔!你知道我男神就是索克萨尔,你为什么还欺骗了我这么长时间?!”碍于在星巴克里,黄少天的声音不高,闷闷的,话里还有点鼻音,让喻文州很心疼,心都揪起来了,他很想抱抱少天,然后说我的错我的错。

但是他没有,喻文州十分理智地回答他,“我从来都没欺骗过你,你喝醉那次是唯一一次喊我‘索克萨尔’,我回答‘嗯’了。”

黄少天的记忆里确实有这么一段,不过他一直以为这是自己的一场梦,梦见喻文州就是索克萨尔,索克萨尔就是喻文州。

我的锅我的锅,煽情的氛围一下子没了,黄少天只想说一句mmp。

“少天。”黄少天对于他二次掉马的反应不是十分强烈,喻文州直接切入正题,“我喜欢你。”

不是借鱼天口而言的“他喜欢你。”

是喻文州当着他的面亲口说的“我喜欢你”。

原谅他吧,黄少天垂下眼帘,有什么过意不去的呢,不管中间发生过什么,喻文州还是喜欢他,他也还是喜欢喻文州。

黄少天倏然抬起头,目光牢牢地锁在喻文州眼睛上,很严肃的一种目光,喻文州也情不自禁跟着严肃起来,他甚至能感觉到他的拳头又紧了几分。

“试试吧。”

黄少天开了口。

“喻文州,我们试试吧。”

TBC

评论(55)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