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34)

结婚 完结指日可待

进喻文州的卧室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就好像马上要一寸一寸揭开室友的神秘面纱一样,然而他似乎也不是什么神秘的人。

喻文州的卧室会是什么样子呢?干净到令人发指,床头放着几本高深的英文书籍?还是像普通男孩的卧室一样杂乱无章,地板上还放着几天前的饮料瓶子?黄少天想了很多种可能性,他抬起手,顿了一下叩响了门。

只敲了两下,门就开了。喻文州笑盈盈地站在门后,闪身让出来路,转过头对黄少天说,“少天,电脑是开机的,随意用,我去客厅看会电视,有事可以叫我。”

黄少天连连点头,还对他抱了个拳,道,“好好好,多谢多谢多谢。”

等喻文州关上门,黄少天没急着去直播,在卧室里转了一圈。

很正常的卧室。床头没有英文书地板也没有空瓶子,感觉上和自己的卧室差不多,或许比自己的更简洁。窗帘是蓝白色的,床上四件套也是蓝白色的,床头柜上摆了几个相框,喻文州和他爸妈旅游时的合照。

喻文州和叔叔长得真像,都是极温柔的人。

走了一圈后,黄少天回到了电脑桌前,喻文州没有麦,只有一个耳机躺在桌面上。

也行,黄少天理解他,毕竟喻文州不搞直播,也用不上麦。

他带上了耳机,桌面背景是一片蓝天,天上有一条飞鱼,很有趣的图片,巧的是桌面上有黄少天常用的那个直播网站。

没想到这个书生还看直播啊,真是人不可貌相。黄少天双击点开网页,拉开键盘准备登录自己的帐号,却发现已经是登录状态。

他把鼠标移到帐号管理页面,点到退出登录前瞥见了现在账号ID。

鱼天。

鱼缸的鱼,天空的天。

多么眼熟的ID。

鬼使神差地,黄少天查看了鱼天的关注,关注数为1,ID夜雨声烦,头像还是游戏直播时粉丝截的表情包,狂喊“pkpkpkpkpk”的黄少天。

这太他妈的尴尬了。

万一是重名了呢?这个土气的ID肯定会有很多人用,就像小红小明小王小刚一样。

还抱有侥幸心理,黄少天点开了送出礼物一栏。

“鱼天”送给“夜雨声烦”跑车×5
“鱼天”送给“夜雨声烦”飞机×2
“鱼天”送给“夜雨声烦”跑车×7
……

喻文州靠在沙发上看着无聊的电视剧,无聊到想要睡觉。正常情况下现在的他应该窝在卧室里看黄少天直播,又或者是录歌,而不是一个人抱着抱枕看八点档的肥皂剧。

说到直播,因为索克萨尔在微博上公布过自己用的麦,所以麦已经被他收了起来,只放了一个不常用的耳机,还是很久以前买的一个小牌子,不知道少天用不用的惯。

凡是关于索克萨尔的东西都被他收了起来,电脑上的东西也是隐藏了一部分,就留了一个直播网站和几个不常用的网站。

直播网站……

喻文州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从沙发上弹起,与此同时听见了两声关门声。

有点糟糕。

喻文州奔回卧室,电脑就这么开着,页面停在鱼天账号信息上。

太糟糕了。

被发现了。

喻文州紧张一阵后,突然如释重负,放松地坐在椅子上,还点开了黄少天的直播间。

黄少天刚刚开的直播,没露脸,屏幕上就一个牌子,手写字“室友看我直播还给我砸钱是个什么情况”。

粉丝还没进来多少,一群没心没肺的人在“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也看见了,他吸了一口气,既然已经掉马了,话就直接说吧。

-他喜欢你。

黄少天看见了一堆哈哈哈哈哈里刷进来一句格格不入的“他喜欢你”,像是触到了一个点,一个不想面对的答案,他十分敏感地刷了回去。

鱼天:他喜欢你。

是鱼天发的。

鱼天就是喻文州。

喻文州说他喜欢你。

喻文州喜欢我。

和我共在一间公寓生活了一年多的同性室友……说……喜欢我?

TBC

评论(49)

热度(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