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27)

*现在你们就先看剧情,完结再大修

一波一波评论刷得黄少天心慌慌,气急败坏地光着脚丫踩了喻文州一脚,背过身和他对口型,“坏了坏了!都怪你!捣什么乱啊!居然还穿这个巨傻逼的衬衫!”

“怪我怪我。”喻文州点点头,也是对着口型,不过他正对摄像头,虽然没出声,粉丝也是看得一清二楚。

-男神!等会儿你就别解释了!我们都懂!

-祝你们幸福,来生我再高举索夜大旗

-恭喜室友成功掰弯世界第一直男夜雨声烦!

……

烦不烦人!

黄少天一气之下关了直播,连一声招呼也没打,气呼呼地坐在电脑桌前,口中还念叨着“假粉,全他妈的是假粉”。

见黄少天的生气是真的,喻文州蹲下身,保持微微仰头就可以和黄少天对视的角度,轻声道,“别气了,你的粉丝也是为了你的幸福着想啊。”

黄少天憋了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最后还是对视了一会憋出一句“又把你卷进来了,我粉丝太闲就爱八卦,你别在意,等过两天我拆了石膏,就请你吃饭补偿。”

没客气什么,喻文州应了下来,还特意掏出手机查了日期——再有四天黄少天的自理能力就完全恢复了。

喻文州的神色开始变得严肃,以后可能就没有什么接近他的理由和机会了呢。

黄少天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目前不会再进行任何直播,直到所有的八卦消失在他的视线里。

粉丝乱了手脚,一个个狂炸微博,哭着喊着夜雨不要走。可黄少天就是铁了心的,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他们就不知道夜雨声烦是个电线杆一样笔直的直男!他盯着索克萨尔的微博主页,一咬牙一跺脚,心里想着男神以后再见,狠心把微博卸载。

第四天时,黄少天一个人悄咪咪地去了医院,经验告诉他,如果带着喻文州来,这个医院会变成特别危险的地方。

那个同病房过的小女孩早就恢复了,他原来的主治医师今天也没来上班,整个医院都很正常,没有人再跟他提起“男朋友”一事。

黄少天试着活动活动胳膊,三个月一动不动,现在这么一动,顿时觉得自己是有了一个假胳膊——重获自由的感觉太棒了!

当晚,再也没有直播任务的黄少天主动跟喻文州提出吃饭一事,这次两人选了一家日式料理店。

往嘴里塞了一个三文鱼寿司,黄少天开始和他解释起直播时候的乱子。喻文州摆了摆手,吸了一大口鲜榨果汁,表示自己并不care这些。

又聊了一些,喻文州突然强行转移话题。

“少天,你喜欢花吗?”

“还行,怎么了。”黄少天塞了一嘴饭团,声音含糊不清,“怎么突然问这个?”

“没什么,就是想到了,想在客厅里放点插花。那你喜欢什么花?”

“我喜欢的花多着去了,玫瑰薰衣草满天星balabala,听我说你能种一个花园。”

“最喜欢什么花?”

“白玫瑰吧。”黄少天纠结了一会,从万千品种中挑出一个,“白玫瑰的花语是‘纯洁,纯情,天真’,我还挺喜欢这三个神圣的词汇。”

TBC

评论(53)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