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26)

祸不单行,好事成双。黄少天感觉最近这些愁心事都要凑成连对了。

夜雨声烦的小迷妹们已经分成了若干个帮派——一帮是支持夜雨和室友的,一帮高举索夜大旗不倒,一帮坚信夜雨是直男,还有一群说是尊重夜雨的选择实际上是围观吃瓜唯恐天下不乱。

这种对立局面起码让黄少天不那么尴尬,总比所有粉丝齐声说夜雨声烦就是和XXX是一对要强很多。

此后的一个礼拜里,喻文州恢复了正常,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他骨折之前,这还让黄少天有点不习惯。

吃完晚饭天就有点黑了,黄少天回到卧室吃药,一摸抽屉,药盒里已是空空如也,只好蹭到喻文州的卧室门口,敲了敲门,在外面喊着,“文州,我的那个口服药吃完了,能不能帮我去买一盒啊。”

半晌,喻文州打开了卧室房门,一条窄窄的门缝还被身体挡的严严实实,卧室里面是什么样子的,黄少天一眼都没看见。

喻文州看了眼时间,爽快地应了,“好。”

等到黄少天回到卧室,喻文州才关上门,看着一柜子的衣服,喻文州眯起眼睛,手已经触碰到那件白色衬衫,视野里却又出现一抹粉色——黄少天那天送给他的粉色衬衫。

像是想到了什么,喻文州那双细长好看的手移向粉色衬衫。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这件颜色令人啼笑皆非的衬衫时,“男友衬衫”在他脑子里一闪而过。

大概是执念太深。喻文州笑了。

这次他认认真真地端详起穿衣镜中的自己,粉色衬衫配着浅蓝色牛仔裤,穿在他身上真的还挺好看,仿佛整个人都打上了柔光滤镜,看样子那天黄少天的赞扬是发自肺腑的。

喻文州满意地出门买药,回来的时候还哼着歌。

现在的时间应该正赶上黄少天直播,文件夹里又少了一个录屏确实让他感到不爽,但是又想到了什么,喻文州嘴角的笑更深了,他敲了敲黄少天卧室门。

黄少天正和粉丝侃侃而谈,早就忘了喻文州去帮他买药这件事了,下意识地喊了一声“门没锁,进来吧。”

喻文州的脚步很轻,走路没有声音,要不是直播画面中突然出现了一抹夺目的粉色,黄少天可能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走到他身后,又是站了多久。

“我靠!你怎么走路没声音啊!”如果黄少天是一只猫,那么现在他的毛肯定都竖起来了。

喻文州笑弯了眼睛,月牙一样,还伸出手安慰性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发,“喏,和你买的药,赶紧吃了,别忘了。”

直播间里的粉丝看到这一幕幕直接炸了!截屏速度一个比一个快。

-妈呀!惊现室友!

-室友好帅啊!!!卧槽两个人都好帅!!好配啊!!!

-我的天啊!声音也好苏!说话声音也太好听了吧,笑得好好看!窒息

-摸头杀!!!!摸头杀!!!!妈妈问我为什么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也感觉他们好配!(我是索夜党)

-衬衫!那个衬衫!快看室友穿的那个衬衫!粉色衬衫!那个是夜雨的吗!

-真的唉!是夜雨曾经直播穿过的——“夜雨人生中最不想再穿的衬衫没有之一”,就是那个!颜色真的是过目难忘

-男友衬衫!!男神你原来和室友都发展到这一步了!我怎么感觉我手中的索夜大旗要倒了

……

TBC

评论(81)

热度(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