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24)

*最近有点忙,并不虐,只是短小所以卡在了这里

——我就亲口喂你。

喻文州的语气一点都不像是开玩笑,黄少天有一种自己要是把这口秋葵吐了,喻文州真会二话不说往嘴里塞口秋葵就嘴对嘴渡给他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里,黄少天的心跳突然加速,脸又开始发烫——真是奇了怪了,最近在喻文州面前为什么总会产生这样的反应。

不敢以身试法,黄少天被迫吃下了一小碟份量的炒秋葵,痛苦到以为自己已经变成大山深处的一颗绿色秋葵。

咽下最后一口饭,没等喻文州洗完碗,黄少天就躲回卧室,破天荒地在大白天开了直播。

这简直是粉丝福利,屏幕刷满了“嗷嗷嗷嗷嗷嗷”,“看我刷出了什么”……一传十,十传百,狂热的粉丝纷纷打开手机电脑,直播间人数忽的一下变成了四位数。

自从开了直播,黄少天一句话都没说,等直播间粉丝多了起来,他才一脸焦虑地说,“我有点事情想向各位请教一下。”

-哇啊感觉今天的夜雨好乖啊!

-男神居然不耻下问!另外男神你的脸为什么有点红!

-卧槽真的有点红!男神你是生病了么……

……

黄少天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这一举动又引起粉丝的疯狂“啊啊啊啊”。

他及时地把话题转移回来,说,“我有一个室友,对的……就是那天直播时在我卧室的那位,我觉得他最近有点……嗯……不正常。不对,不能这么说,应该是……反常。我想让你们帮我分析一下为什么。”

-反常?难道突然发现室友精神不正常??

-再具体说说。

黄少天继续道,“就是他一直对我特别好,为人也和善温柔,但我感觉最近他总是不经意间就撩人,我靠最近我好像被他撩了好多次了,又是同床共枕又是喂饭的,不是我自作多情啊,总感觉他要占我便宜怎么回事,谁来分析一下究竟是个什么情况,卧槽我室友不会是gay还对我有意思吧。”

-yooooo占你便宜

-你室友是真的对你有意思吧。

-我靠,直男雨和给室友的大型爱情故事
室友:你看不出来我这是喜欢你吗
夜雨:对不起我是直男
BE全剧终。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面的等等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刷的黄少天头疼,但也有“男神放宽心,都是男的能占到啥便宜”,“是你想多啦”,“这个世界上gay还是少数的,男神你就安心吧”之类的回复,让黄少天一颗秋葵的心都拧成了麻花。

突然一条评论出现在视野中,黄少天握着鼠标的手微微收紧。

——鱼天:他喜欢你。

很快,“他喜欢你”也被刷了上去,后方有人询问“男神,那么你对你室友有意思吗?”

“没有。”黄少天想都没想,本能让他脱口而出。

果然啊。

喻文州一直紧绷着的后背一下子放松了,瘫在柔软的椅子靠背上,注视着屏幕中黄少天摇晃的脑袋。

直男雨和给室友,本来就不会有结果,或许说,根本就不会有开始。

TBC

评论(26)

热度(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