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19)

喻文州当然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这时他的手已经移开,坦然地看着水雾里的黄少天,给刚才的话一个并不那么可信的解释,他说,“哦,你不要误会,我对皮肤护理有一些了解……所以……就会注意一下这方面。”

低着头的黄少天盯着瓷砖,水滴在瓷砖上,碎掉,再融入地面的积水。

真的不是他怀疑什么,而是室友喻文州太过于反常了。

持续沉默的黄少天让人看不出情绪,喻文州草草地给他淋了一会儿,递来浴巾,结束了这次后期不走心的洗澡。

黄少天裹着浴巾,回到屋子里换内裤,内裤已经完全湿了,紧贴着下身,让他很不舒服,这让喻文州也很不舒服,视觉上的冲击刺激着他的神经,等到黄少天离开了才敢站起身来。

喻文州把浴室地面打扫干净后,放了一缸热水,躺在浴缸里闭目养神,闭上眼睛脑子里就自动浮现的是黄少天满脸通红坐在雾气里,已经湿透的内裤完美地勾勒出他的下体,以及手拂过黄少天身体的触感。他不得不承认,那个时候他硬了。

任何一个男人,喜欢的人就这样坐在你面前,都会硬的吧。

喻文州把头枕在浴缸边,温热的水包围着他,这种感觉很舒服,他慢慢地把手伸向自己的下体。

换了一套新的睡衣,黄少天打开电脑直播,这是受伤之后的第一次直播,首先和粉丝粗略解释了一下自己骨折的原因,再对这么多天以来没有及时请假的道歉,最后开始今天的直播内容。

这时粉丝都犯了选择恐惧症——又想看夜雨声烦直播,又想让他好好休息。

黄少天表示我没事,伤筋动骨一百天,已经和学校请了假,现在最不缺的就是休息时间。

这么一来,夜雨声烦的直播又恢复了正常。

现在,黄少天的生活都反复循环着吃饭直播睡觉视奸男神还有在喻文州的帮助下洗澡,偶尔会出门走走,实在闲的长毛的时候会考虑自己只是骨折就请假是不是太过分了。

这种生活有规律地持续,他感觉喻文州最近很闲,经常会在家里待着,但他又感觉他很忙,因为就算在家里也看不见他的身影。

喻文州对他的好他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也会想喻文州真是个好人,肯定对谁都会这样的好。无关性别,当两个人的互动频繁起来,多少会感觉关系有点微妙的变化,说不清楚到底是什么,但是对于喻文州时不时表现出来的一些反常的行为或态度,黄少天像是默认一样全盘接受。

很快,索克萨尔的专辑《遇见天》的预售发起,定在某日的晚上8时10分,这个时间点正好赶上黄少天直播,索性就直播抢专辑。

810套的限量特典版,81套的签名版,注定了这是一场网速和手速的较量。

黄少天的手速没问题,网速也不差,20时08分时,紧张和激动让他的手指微微颤抖,20时09分,他平静下来,手指机械性地点击已经调好的页面,20时10分,最激动人心也是最关键的时刻,黄少天疯狂点击付款键,最后还是显示特典版已完售,他只买到了普通版。

我靠!810套还没到一秒就没了?!我手速都已经上天了你们是直接开挂了吧!

粉丝自然是看到了夜雨声烦没抢到索克萨尔特典专辑的全程,满屏的“男神不哭站起来撸”“摸摸夜雨男神的头”之类安慰语。

满心期待还想着能不能抢到签名版,结果连特典版的边都没碰到,黄少天情绪低迷,草草结束直播。

一连两天,黄少天周围的气压都很低,脸上明摆着写了“我现在特别生气特别难过不要靠近我”,直播也是不走心,就连鱼天这几天都没看他直播或给他送礼物。

第三天的时候,喻文州借着洗澡的机会和他搭上话。

“这几天怎么了,情绪这么低落?”

“没怎么。”

“还说没怎么,你就差举个牌子说我很低落了。”

“没事,跟你没有关系的。”

“怎么没关系了。”喻文州抬眼,长睫毛上沾了水珠,眨巴眨巴眼睛时,倏然掉落,“你说出来,没准心情会好一些,或许我可以帮你。”

黄少天摇了摇头,眼中有什么东西闪着光,不知道是水还是眼泪,他咬紧下唇,说,“你帮不了的,谢谢你能这么关心我,真的谢谢。”

“我说过的,你不要对我这么客气,你告诉我是什么事,我一定会尽全力帮你的。”

“真的么。”黄少天有点不信,喻文州的确对他说过这些话,不过都被他当做了哄小孩子的戏言。

“真的。”

黄少天还是不相信他,低声说,“我……我没抢到索克萨尔的限量特典签名版专辑。”

听见此话,喻文州倒是乐了,这一乐,花洒没拿稳,水流打在墙壁上,顺着瓷砖一股一股流了下来。

“我可以帮你弄到。”他笑。

“真的假的,别逗了,快点帮我洗完澡,然后你就洗洗睡吧。”

“我都说了很多遍了是真的,这样吧,我要是帮你弄到了呢?”

“你要是能帮我弄到索克萨尔的特典签名版专辑,你让我黄少天干什么都行。”黄少天并不确信他能否弄到,就这种交换条件来说,反正弄到了不亏,弄不到也不亏。

“好。”喻文州应了,关了花洒,递给他浴巾,说,“不用再愁了,到时候等我的好消息。”

TBC

评论(25)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