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17)

*黄少生贺17/17
*怎么办下一章好想写浴室play啊但是我不能,他们还没发展到那一步,鱼还得忍着,要不我悄咪咪地写个番外给自己解解馋吧qwq

“违……违规?”已经站起身的黄少天居高临下地看着喻文州,高度优势并没有助长他的底气,本身自己就是混圈子的,他懂喻文州的意思。

口口声声说着自己是直男,却说着宠幸同性室友的那种话,的确是违规,过分。

见喻文州不再说话,黄少天趁机落荒而逃。

躺在床上的黄少天戴上耳机,手机里播放的是索克萨尔翻唱的情歌,声音温润好听,黄少天情不自禁地跟唱,哼了一会儿,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和索克萨尔音色极其相似的喻文州,喻文州说的话又浮现在他的脑中。

黄少天,你这样,不违规么。

对着粉丝大声宣誓“我夜雨声烦是个直男”,这是因为他真的只是对索克萨尔怀有一种敬仰欣赏之情,面对粉丝这种可怕的生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引来别家粉丝撕CP可就不好了。三次元终归是和二次元不一样的,索克萨尔是网络世界里虚拟的,喻文州却是活生生的。

没谈过恋爱,概论来说就是一个阳光帅气一点的宅男,家与学校两点一线,没喜欢过什么人,但是知道自己肯定不是个GAY,既然不是GAY,那就一定是个直男了。

从逻辑上说,看起来似乎没毛病,黄少天就这么认定自己是个直男的。凡事都有例外,但黄少天并不想去触碰那个例外。

直播停了好多天,微博也没声明,简直是人间蒸发了,甚至有粉丝打算报警。

这才是真爱粉嘛,黄少天感到欣慰,他不想吊着胳膊直播,让粉丝知道他受伤了去担心他,但是网络时代的今天,三个月不直播,过后再回来,可能连真爱粉都没有了,没准“鱼天”都跑去给别的主播砸钱了。

竞争激烈,就是这么现实,你必须经常露面直播,让粉丝记得你,有个念想。

这边刚要开电脑,那边门就响了。

公寓里除了喻文州就没别人了,想都不用想是喻文州找他继续饭桌上的话题。

敲了好一会,黄少天都不吱声,悄悄地登录了直播网站,一条条打开粉丝的关心问候。这也不能装作不在,喻文州可是亲眼看见他逃进屋里的。门外的敲门声早就停止,黄少天继续读信,直到私信全部读完,他才踮着脚走到门口,耳朵紧贴在门上,听听外面有没有响动。

确认环境安静,黄少天猫着腰走出卧室,和门口站着的人撞个满怀。

“我靠,你没走啊。”意识到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内心独白说出来的黄少天赶紧闭了嘴,偏过头,脑子里想到了这个时候应装傻的表情包。

“嗯,我一直在门外站着的。”喻文州把手中把玩的手机放回裤兜里,往黄少天身边迈了一步,说,“我在饭桌上说的话……”

“你当时是不是害怕了。”黄少天插嘴,直接打断了喻文州的话,“你是不是觉得我好像不是那么的直,没关系的,放心,我不是个GAY,你不用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的,我当时就是开玩笑的,我怎么可能真的去宠幸一个同性。”

“嗯,我没担心。”喻文州硬生生地把想说的话咽回肚子里,挂上那副人畜无害的微笑,“我是想来告诉你,你是不是应该洗澡了。”

当时自己没法洗澡,又不好意思让喻文州帮忙洗,就强忍下来的,一个礼拜没法洗澡身上早就臭了,而现在只剩一个胳膊三个月不能动,是时候洗个澡了。

“是不是今晚就可以洗了!那这个骨折的胳膊能沾水吗,套个塑料袋啥的是不是就能防水了啊。”

“够呛。”喻文州端详着他打着石膏的胳膊,“还是我帮你洗吧。”

“不行!我拒绝!”

喻文州帮他洗澡?!这怎么可以!他忍着一个多礼拜没洗澡为的啥?!不就是为了躲开喻文州给他洗澡这一个环节吗?!这绝对不可以!

黄少天雄赳赳气昂昂地从喻文州身边走过,却被后者抓住衣领拉了过来。

那只抓住衣领的手的主人说,“拒绝无效。”

TBC

评论(32)

热度(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