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16)

*黄少生贺16/17

黄少天被喻文州当作小孩一样喂了一个礼拜的饭,终于盼到了左手能动的日子。

这是个大喜的日子!黄少天的脚前几日就恢复了,他再也不是生活不能自理人士了!

吊着一个胳膊的黄少天一激动就旋转跳跃奔向卧室,伸出手碰了碰已经很久没有爱抚过的手机。

第一件事当然就是视奸男神微博!

@索克萨尔V:专辑已经全部录制完,封面制作同步进行中,大概二十多天后开预售,810份限量特典版,其中掉落81份签名版,预售的具体时间请注意关注微博动态^_^

粉丝的小道消息果然靠谱啊!这条微博是四天前发布的,按照索克萨尔的习惯,最晚后天就会发布预售的链接地址。

批准左胳膊可以活动后的第一顿饭,喻文州习惯性地给自己夹了一口菜,转过来再喂给黄少天一口,对方好像没有主动地伸着脖子含住,他疑惑,一抬眼就看见黄少天用左手执勺,一边盯着他递来的菜一边往自己的嘴里塞大米饭,一脸懵逼。

哦,原来少天已经可以自己吃饭了啊。哦,原来只是这几天的功夫就已经习惯喂他吃饭了啊。哦,原来他再也不需要他在这些事情上的帮助了啊。

尴尬的笑渐渐爬上喻文州的脸,用不自然取代了先前的自然。

伸出的手,拿着的筷子,夹着的菜,仿佛都在嘲笑他——看,这个人多傻,还梦想着能喂身边那个男人吃一辈子饭呢。

喻文州低下头,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筷子却没收回来——黄少天咬住了筷子,就像是前几天那样,喂饭的时候总是用小虎牙啃两口筷子。

这一举动着实让喻文州意外,黄少天把牙松开,让喻文州抽出筷子,露出了专用于缓解尴尬的那种傻乎乎的笑,“你看你,忘了小爷我的手已经好了吧,再给你最后一次喂饭的机会得了,毕竟能给我喂饭是一种荣耀哈哈哈,能让你给我喂饭是对你的宠幸啊你知道不。”

喻文州顺着台阶下了,低下头吃自己的饭,不忘嗤笑一声回击,“自不自恋啊你。”

黄少天咽下最后一口饭,笑,“就是这么自恋,我有自恋的资本我乐意,谁让小爷长得这么帅还人见人爱,我敢保证方圆百里没有不喜欢我的。”还把空碗推到喻文州的眼前,笑得眼角都出了细小的笑纹,继续自恋道,“虽然没了喂饭这个机会,但你还是可以继续洗碗的,洗了这个碗,我就好好宠幸宠幸你。”

“黄少天。”喻文州打断了他的笑。

“啊?”突然被直呼大名的黄少天还没缓过劲来,看到喻文州面无表情,觉得自己光想着插科打诨化解尴尬,可能是真的表现得有点“自恋”过头了,还拿着人家室友开玩笑。

他注视着黄少天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你总说你是直男。”

“啊,是,对,没错。”黄少天被他这句话整的一愣一愣的,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提起这个话题,“怎么了?”

“你是个直男,还对我说这样的话。”黄少天眼中的喻文州吃了一口菜,还舔了舔嘴角不小心粘上的蘸料,“不觉得违规么。”

TBC

评论(37)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