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10)

*明天真正意义上的同居生活开始~

油桶即使是金属也是曲面,只是撞到油桶上怎么会骨折?!

借着手机的光,喻文州发现放置在油桶旁的一个钢架,想必罪魁祸首就是它了。

“忍一下。”喻文州轻声说,“马上救护车就会到。”

“我操怎么点这么背,今天是不是不宜出行啊?”隐约还能看见黄少天脸上留有泪痕,刚才救人要紧,根本无暇顾及其他,等安静下来了,他才发现自己哪都疼,又偏偏要在别人面前表现出一副坚强的样子。

“我们去胡同口等。”

喻文州要搀扶着黄少天走,他现在左胳膊流血右胳膊骨折,喻文州真是不知道应该扶着他哪,怕一不小心就弄疼了他。

“好。”黄少天应了,却是单用一只脚跳着前行。

喻文州见状,深知他受伤的地方不少,“脚怎么了?!”

“崴了。”

“你别动了,我背你走。”虽然是说要背着黄少天走,但两个胳膊都负伤的黄少天实在是不适合被背着,想了想,喻文州拦腰把他抱了起来。

“我靠!喻文州你干嘛?!快放我下来!”突然被公主抱,黄少天被两只手稳稳地托着,喻文州看起来像一个温文尔雅的工科生,但是力气并不小。

“你都伤成这个样子,别勉强了。”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走到胡同口,把他稳稳地放下来,用一只手搂着他的腰,生怕他一只脚站不稳。警车还停在那里,急救车不大一会儿就到了。

经过医院的检查治疗,黄少天左臂是皮外伤,刀伤不深,就是看起来实在吓人;右臂骨折,伤筋动骨一百天,最少要养三个月;左脚踝扭伤,不严重,过一个礼拜会好。

“以后见义勇为也要保证自己的安全啊。”面对黄少天的伤势,听说了受伤原因的医生哭笑不得,让黄少天先住院观察一段时间。

“不行!”在医院住院,直播那边怎么办?!

“是不是想着直播的事?”喻文州一语道破,被医生听去了。

医生语重心长,执意让他们去办住院手续。

本来喻文州是想让黄少天住VIP病房,但是最近住院的人多,VIP病房真是有钱都住不进去,没办法住的是两人间的病房。

“两人间?”黄少天吃了一惊,“四人间的就行了,两人间得多贵啊!”

“你就安心养伤吧,钱不用你出。”

“那怎么能行!我住院怎么能让你花钱!等我回家就把住院费和医疗费还你!”

“别,你就当是对你的补偿,别让我愧疚,要不是我提出走近路,也就不会让你受伤了。”

“好吧好吧,不过不能这么说啊!其实多亏了你领我走这条路,不然那个女孩肯定会陷入危险中,后果不堪设想。”

“嗯,也是。”喻文州笑,“等会给你弄一个见义勇为的锦旗。”

“别了,承受不起。”黄少天吊着一个胳膊,另一个缠满绷带,看起来有点滑稽,“对了,是你报的警?后来拿的那个手机也是你的吧?”

“嗯。”

“你不是说手机没有电了吗?”

“骗你的。”他说。

TBC

评论(19)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