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7)

*黄少生贺9/17

飘飘然的黄少天旋转跳跃地走出卧室,正巧撞上了端着咖啡杯的喻文州,心情颇好的他笑嘻嘻地和后者打了声招呼,转进了厨房,身后的喻文州也跟了上来。

“什么事,这么开心。”喻文州挖了一勺速溶咖啡,伸手去拿水壶,似漫不经心地问。

“嘿嘿嘿。”像是故意吊人胃口,黄少天一直在那里傻乐,直到喻文州搅动几下咖啡,偏过头看他时才神秘地说,“我男神不仅转发我微博还关注了!”

闻言,喻文州挑了挑眉,“男神?不过是转发和关注你一下就这么开心?”

“你不懂。”黄少天撂下这句话,飘飘然地又回到了卧室,全然没看见身后的喻文州无奈地摇摇头。

等黄少天再一次登录微博时,觉得自己已经可以上天了。

他前段时间随手发过一张抱着小奶猫的大头自拍,索克萨尔刚刚居然翻到了这条微博还转发!

@索克萨尔V:很可爱。//@夜雨声烦V:和喵星人的一天,可爱不![图片]

爆炸!

夜雨这边的索夜党疯了!这是什么?!索克萨尔男神转发微博说可爱!到底是说猫可爱还是说我们家夜雨可爱倒是说清楚啊!!不过不管是说谁可爱转发夜雨的日常都是铁打的!索夜大旗仿佛又冉冉升起!

索克萨尔这边的粉丝不少被夜雨圈粉,现在连连求科普,粉丝们添枝加叶硬是整出来诸如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有不可言说的关系之绯闻。

不不不!我靠靠靠靠靠!不是这样的!我是直男真的!

黄少天欲哭无泪,想到了那个很火的表情包——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

他刚想发一条微博强调自己真是直男,合计了一下点了叉——人家索克萨尔还没发话呢,他在这自作多情什么,此地无银三百两,好像自己有什么想法一样,再说了粉丝们扯CP不可当真,其他家的粉丝也给自家阿婆主拉CP呢。

试着忽略索夜党的呐喊,黄少天还是十分高兴,又一次旋转跳跃地出了卧室,神奇地发现喻文州也推门走了出来。

“文州!”距离上次见面才隔了半个小时,黄少天不厌其烦地和他打招呼。

“少天,怎么比刚才还开心?”他问。

这次黄少天掏出了手机,翻出来照片的微博,递给喻文州看。

“我男神转发了我的这张照片,还夸这只猫可爱!”

喻文州低低一笑,说,“和小奶猫的一天?我记得那天你只是和楼下借了猫自拍一下,五分钟都没待上吧。”

“唉唉唉!别拆穿我在粉丝面前的美好形象!算了,其实也就你知道真实的我是什么样……”黄少天笑,“不对不对重点错!重点是男神夸了这只猫!我要下楼去奖励一下它!”

“没准——”黄少天已经风风火火地开了防盗门,半个身子探了出去,只听见喻文州说的前两个字。

“什么?”他回过身问他。

“没准他是夸你可爱呢。”

TBC

评论(22)

热度(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