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3)

*黄少生贺7/17

喻文州开车送他到机场,机场已经属于在郊区了,不管往哪走都是属于不顺路,黄少天实在是不好意思,喻文州却笑着说没事。

下了车,黄少天连连感谢,“好了,我去接她,你快回去吧,这么远……真是太麻烦你了……”

“没事,反正我还是得回去,要不然接上你的粉丝顺路回去吧。”

黄少天想了想,是这个理,但他还是犹豫了,这样麻烦喻文州心里过意不去。

像是读懂他心中所想,喻文州说,“我没什么要紧事,跟我有约的人还要一段时间到。”

这么一来,黄少天就同意了。

粉丝是一个漂亮的小女生,年轻朝气有活力,一见黄少天就兴奋地蹦的老高,两个话多的人在一起唠得挺投缘,一开始黄少天还害怕这个幸运粉丝是个抠脚大汉,现在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他们在车里相谈甚欢,被介绍为“我朋友”的喻文州一言不发面无表情地开车,倒是给人有点格格不入的高冷感觉。

黄少天带着粉丝在中心广场下了车,喻文州摇下车窗,晃了晃手机,道,“注意安全,有事记得给我打电话。”

这颇像不放心儿子和网友见面的老父亲,黄少天忙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不过谢谢你了啊,回头请你吃饭。”

喻文州应了声“好”,便驾车离去。

黄少天带着粉丝去了城市的几个旅游景点,再次回到中心广场已经是快要到下午三点了。

“想吃西餐吗?”黄少天问她。

“吃!”粉丝雀跃道。

到了西餐厅,等餐的过程中黄少天拍了几张照片,有他和粉丝的合影,还有西餐厅里的几角。

@夜雨声烦V:和粉丝@索♂夜的约会~等餐中~[图片][图片][图片]

喻文州划了几下屏幕,点开了大图,瞅了一眼,然后切换了微博帐号,登上大V索克萨尔的号,随意发了一条日常,就从沙发上坐起来,准备出门。

这个西餐厅他去过,里面的装修风格很特别,一眼就认得出来。

西餐厅的一楼是一个一个典雅的小圆桌,用透明的玻璃隔开,黄少天和粉丝坐在靠近里面的位置,专心吃着东西,根本就不会注意又有哪位客人来了,但是喻文州一进门就看见他们,不好往里走,就在门口坐了下来,这个位置刚好只能看见黄少天的脸。

“先生,几位?”服务生问。

“一位。”

喻文州来的目的就不是吃东西,所以随便点了一些,专心地盯着黄少天洋溢着开心的脸。

他好像从来都没有和我一起这样吃过饭,喻文州心想。

他们俩一般都是吃外卖或者轮流做饭,没有单独出去吃过几次饭,因为只是室友关系,彼此都有点距离。

很快,黄少天和粉丝吃完了饭,离开的必经之路就是喻文州的餐桌,喻文州见他起身,也不慌不忙,慢悠悠地切着牛排。

“唉?!喻文州?!”坐着的时候他没注意,但都快要经过了还能没看见?黄少天吃惊,“好巧啊!你也在这里约会?!”

“没有,我一个人。”喻文州把切好的牛排放到嘴里,嚼了嚼,“好巧。”

“那你慢慢吃,我送粉丝去机场。”

这次,喻文州没再主动提出要送他们的提议,淡淡地应了声“嗯”。

“注意安全,我在家等你。”

TBC

评论(7)

热度(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