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娱自乐

【喻黄】室友是我男神还想掰弯我怎么办(2)

索克萨尔最近在计划一个个人原创专辑,他这些年的唱见生涯还是以翻唱为主,偶尔会有心血来潮写的歌,但这次个人专辑还是空前的。

现在他就准备再练习练习,专辑必须要认真对待,到时候去专业的录音棚录制。

练习的这几遍都习惯性录音,喻文州留下了最好的一次,想了想,剪下其中的十秒钟,发到了微博上。

@索克萨尔V:专辑制作中,先期待一下?[链接]

男神的微博在黄少天那里是设置成的唯一的特别关注,正和粉丝谈天说地插科打诨时,手机微博提示音响了——男神发微博了!

黄少天兴奋地抓来手机,一连刷了好几条“期待啊啊啊!!已经准备好买十套的钱了!”的评论,随后也转发了微博。

@夜雨声烦V:男神的专辑!太好听了!!就是太短了只有十秒根本不够听啊!循环中!期待!!//@索克萨尔V:专辑制作中,先期待一下?[链接]

专辑的这一劲爆消息让黄少天沸腾了,也让因为夜雨声烦而喜欢索克萨尔的粉丝们沸腾了。

黄少天每天直播只进行两个小时,眼看着时间就要到了,却一点都没有结束的意思,今天开心,所以打算给点粉丝福利什么的。

“男神打算出专辑,值得庆祝!你们有没有想要的粉丝福利!”黄少天问。

“有!”

“啊啊啊啊啊粉丝福利啊!想要夜雨的亲亲!”

“求签名!”

……

很快,他又在一堆刷得飞快的ID里看见了那个眼熟的ID。

鱼天:“想和夜雨约会一天。”

金主有心愿,那什么不得先就着金主来!主播夜雨声烦就是这么偏心。

“那好。”黄少天对着镜头摆弄摆弄头发,有点装酷似地勾了勾嘴角,很帅,不过露出来的小虎牙却平添了几分可爱,“等会我去微博搞一个转发抽奖,抽一人和我约会一天!”

这边喻文州重重地砸了一下桌子——他都后悔死了,当时脑袋里真的只是想着和他约会一场,忘了这是给所有粉丝的福利,而不是他一个人的,人人都有可能得到和他约会的这个机会。

还不如说要签名了,喻文州在心里悔道,想要百分百在那么多人里被抽中?简直是笑话。

两天后,微博转发抽奖结果出来了,恭喜@索♂夜获得了和夜雨声烦本尊约会一天的机会!

这个“索♂夜”是外地的,按照约定的时间坐着飞机赶来,黄少天也在家收拾收拾,请了一天假,准备和幸运粉丝见面。

黄少天穿戴整齐,去厨房里倒一杯水喝,这时喻文州卧室的门开了,喻文州也是穿戴整齐,像是准备出门的样子。

“早上好啊,文州,准备出门?”黄少天问。

“嗯,准备出去一趟。”喻文州把房间门锁好,问他,“少天这是……也要出门?”

“嗯,和粉丝约好了见面。”

“粉丝见面?那位粉丝真是幸运。”喻文州笑,但在黄少天眼里莫名有种诡异的感觉。

他刚认识喻文州的时候就曾经透漏过自己是个业余主播,不过没跟他说起自己是什么领域在哪个网站名气怎么样的主播。

黄少天低头看了一下表,差不多该出发了,他走到门口的时候看见喻文州也刚好在那里穿鞋,门口地方太小,他就在一旁等了一会,不过喻文州并没有要提前走的意思,他像是一直在等他。

半晌,他听见喻文州说,“等会我也有约,正好送你一程。”

TBC

评论(21)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